“海斯曼”讲坛:快递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全生命周期职业生涯规划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8

3月21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203举办以“快递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企业全生命周期职业生涯规划”为主题的“海斯曼”讲坛活动,由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鲁东区人力资源总监李瑞雪女士主讲,学院200余名师生参与。



李瑞雪围绕快递物流行业发展的新趋势、顺丰速运运营现状和企业规划前景等进行了详细分析,以自身工作经历为例,阐述了数字时代智慧供应链背景下快递物流行业人才职业素养的新要求,还对如何从事快递物流业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介绍。



通过本次讲坛深化了学院师生对快递物流行业及自身职业发展的认识,对后续的专业学习与实习实践具有良好的指导和借鉴意义。同时,学院将不断深化校企合作,加大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促进专业及行业共同高质量发展。

(撰稿:郭翀 校对:徐豪杰 审核:郭学道 来稿日期: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