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25

 3月21日,学院在工商管理学院楼412教室召开2023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学院孙静教授、刘焱教授、王晓钧副教授3位专家受邀组成评审专家组,对我院2023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开题指导。



会上,评审专家组听取了4个研究项目的开题报告,从课题研究的目的、意义的明确,核心概念的界定,研究现状分析,研究重点方向,研究方法与研究步骤,预期目标及成果等方面给予了中肯的评价与建议,为各项目组研究工作推进奠定基础。会后,评审专家组还与各课题组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助力课题研究深入开展。



近年来,学院不断加强对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的过程管理,增强教师的科研能力,立足研究项目,结合专业、课程建设,将研究实践与课堂教学、常规教研紧密结合,不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工作,更好服务学院发展。

(撰稿:郭翀 校对:徐豪杰 审核:郭学道 来稿日期: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