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全年重点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28

3月19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2024年第1次集体学习暨全年重点工作研讨会,集中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并对2024年学院重点工作及专业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学校党委副书记韩西清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党委宣传部部长赵明富列席旁听,工商管理学院全体干部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导览视频,集中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深入领会报告精神,并就学习内容作体会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导向性强,作为教师应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教育教学和科研创新,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上,大家交流讨论了2024年重点工作、专业群建设、“双带头人”建设的工作打算,明确了教学优化、科研创新、学生服务及行政管理等中心工作方向。会议强调,要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学院各项工作的生命线,全面提高学院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大力开展专业能力建设,做到育人与育才统一,全方位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韩西清指出,一是要敏锐捕捉时代机遇,以学校提档升级为契机,不断优化专业群建设,为学院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是要注重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三是专业建设要紧跟未来趋势,聚焦新质生产力发展,主动对接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他强调,要深入思考专业改革,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根本,全面提升学院的教育教学水平。


(供稿:周洋 校对:张宜琳 审核:郭学道 来稿日期:3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