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海起航 |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学长说”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2

314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商海起航”之“学长说”讲座在学术楼203举办,本期活动邀请我院2009级市场营销专业校友,青岛税海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祁亚朋开讲。工商管理学院200名师生现场听讲。



在讲座中,祁亚朋从自身就业创业经历谈起,结合当下就业市场形势,分析了大学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他强调,职业生涯规划不仅仅是对未来职业的简单规划,更是对个人成长、能力提升以及人生目标实现的综合考量,鼓励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的职业观念,明确自身的职业定位,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



此次活动,较好地发挥了优秀校友的朋辈引导作用,帮助同学们树立了良好的职业发展理念,有利于进一步明确大学生的职业规划目标。


(校对:孙秀宝 审核:郭学道 来稿日期: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