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暨中高职衔接教育活动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10

(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12月2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校园开放日暨中高职衔接教育活动,青岛外事职业学校教务处副主任徐美堂,国际商务专业负责人王真,班主任侯衍铭带领2021级国际商务专业34名学生来校开展活动

通过“四个一”系列活动,开展了丰富的校园体验活动。进行了一系列参观,通过参观校史馆、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数智营销综合实训基地等场所,帮助师生了解校史校情和实践教学条件;试听了一堂课程,让学生感受大学的课堂气氛和教师风范;举办了一场座谈会,双方师生就国际商务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继续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进一次午餐,让学生体验学校的生活及服务条件。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我院与三二连读合作学校的沟通交流,有助于实现对学生的早介入、早教育、早引导,为工商管理学院中高职衔接教育方面的管理与活动开展提供了借鉴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