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3-10-18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水平。10月17日,学院在工商管理学院楼412教室举办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选拔赛。学院院长潘华南、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主任牛俊杰、电子商务专业教师杨晓彤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方玥、管婷、胡晓霞、江幼彬、吕春丽、王先梅等6名参赛教师分别就教学设计和课堂教学部分进行现场展示,他们紧扣教学目标,以课程思政为切入点,围绕课程重难点细致讲解,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良好的教学能力和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潘华南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参赛教师应进一步优化教学设计,夯实教学基本功,及时进行教学反思,通过比赛加强学习交流,丰富教育教学理念,提升教学竞赛水平。

  本次比赛为学院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有助于学院教师提升教学创新能力,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