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斯曼”学术沙龙第24讲:供应链管理中知识共享与企业绩效相关性研究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43

 

12月1日下午13:30,工商管理学院张萍老师工商楼201会议室开展了以“供应链管理中知识共享与企业绩效相关性研究”为主题的海斯曼沙龙。沙龙邀请了工商管理学院部分教师到场交流。

 

活动中,张萍老师从典型供应链的环节展开分析,针对供应链宏观定义进行探讨。综合文献研究的不足之处进行了新的探讨,将企业知识划分内部知识与外部知识,找出内、外部知识的知识特性,强调知识共享对于企业的效益影响,并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调研与统计结果。

 

工商管理学院老师也畅所欲言,对于知识共享的文献内容,内、外部知识的对企业绩效的影响程度,不同知识与企业本身所具有的知识的互补程度对供应链绩效产生影响的程度,供应商与购买企业是否愿意进行知识共享等问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从而产生了新的课题研究方向,为本次学术沙龙画上了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