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省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11-22浏览次数:148

11月22日,2022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说明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采取线上形式召开, 赛项专家组、各参赛队、技术支持单位等80余人参会,我校副院长张宗国参加会议并致辞。

张宗国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技术支持单位和各参赛院校为保障赛项顺利开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说明会,及时沟通协调和统筹安排“关务技能”赛项,扎实做好大赛的筹备工作,确保赛项比赛及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也期待各院校参赛学生在本次竞赛中绽放光彩。

赛事专家组组长、南京交通职业学院林榕教授对赛项5个模块内容设置进行了说明。赛事技术支持方对竞赛平台使用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就平台使用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演示。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对竞赛规程进行解读。

此次赛项说明会的召开,使各参赛代表队了解了竞赛规程、技术规范和要求,为后续大赛顺利举办奠定了良好基础。关务技能竞赛将于11月27日-28日在我校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省内的20支参赛队伍同台竞技,充分展示跨境关务服务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成果,进一步营造崇尚技能、学习技能、弘扬工匠精神的良好氛围。学校也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筹备,确保有条不紊推进大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