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荣获第九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一等奖

发布者:周洋发布时间:2022-11-17浏览次数:124

近日,第九届中国零售新星大赛圆满落幕。我院2021级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邢靖伟、张娜同学组成的代表队以总分第二名的成绩喜获一等奖,并获得恒欣奖学金;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方玥、房瑞景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此次大赛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省(市)、自治区的93所院校代表队参赛。赛项围绕商贸行业企业先进技术,将真实的工作过程、项目任务和要求融入比赛环节,设置行业课程学习、行业实战课程考核、案例调研分析汇报3个模块竞赛内容,旨在全面检验各参赛院校专业建设水平,提升行业未来商贸从业人员职业素养、技术技能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



近年来,学校现代商贸物流专业群积极进行数字化升级,不断改造实践教学条件,此次获奖案例来自专业群校内生产性实训基地,案例汇报得到了评委的一致认可。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为行业培养更多数字化、复合型高素质商贸技术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