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共青团平度市委共缔青年发展联盟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89

为打通与地方团组织的联建共建渠道,搭建青年人才交流互动平台,8月9日,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共青团平度市委开展了青年发展联盟共建活动,工商管理学院被授予平度市青年发展联盟成员单位。

活动中,校地双方共同为“平度市青年发展联盟成员单位”揭牌。部分学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共青团平度市委为师生们颁发了“优秀青年志愿者”“优秀青年志愿者指导老师”荣誉证书。青年发展联盟建成后,校地团组织将全方位深化人才交流、社会实践、产教融合、创新创业等领域的合作共建,为助力双方青年高质量发展创造更优环境、开辟更广渠道、搭建更大舞台。

据悉,为推动合作共建,8月2日至9日,校地双方联合组织了首期“大美平度”研学实践共建活动。工商管理学院18名师生赴平度市李园街道、同和街道开展了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走访了青岛TDK电子有限公司等多家重点企业,切身感受地方经济的蓬勃发展;参观了大泽山抗战纪念馆、青岛葡萄大观园、同和街道西孙家村特色农业产业园项目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及乡村振兴项目,体验感悟了地方传统文化特色。

共青团平度市委书记江洵,新河镇党委副书记杨江川,学校团委、工商管理学院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