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商者无域 知行致远”文明离校主题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186

  为做好学生离校工作,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近日,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准备、精心组织系列文明离校主题活动。


“离校倡议”文明有序树新风

针对即将离校奔赴前程的学子,工商管理学院发布了文明离校倡议,向同学们倡导文明离校、感恩离校、有序离校、平安离校。通过组织学生开展一次寝室大扫除、进行一次感恩行动、成立一支学生干部突击队、召开一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将留念之情化作文明离校行动。

“感恩活动”温馨离校留真情

相聚即是缘。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引导广大学子在离校前自发组织开展与师生同学道别、给物业楼管送清凉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感恩老师们的谆谆教诲,感谢同学们的信任鼓励,感谢学校后勤保障人员的默默守护。


“红色校友”牢记使命铭初心

开展“红色校友季”主题党日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以《铭记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最后一堂党课,教育毕业生党员将青春根植在祖国大地上,扛起使命和责任。聘任毕业生党员作为校友联络员,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维系2022届校友与母校的情感。


“导员来啦”情暖师生送祝福

辅导员集体献唱,录制《乘风破浪》音乐短片,表达对2022届毕业生的美好祝愿;针对即将离校奔赴实习岗位的同学,辅导员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离校前的思想动态,倾听同学们离校后的打算及感想。

工商管理学院以做好学生离校工作为抓手,致力于提升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实效,进一步激发同学及校友们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为广大学生留下难忘的“商学子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