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86

为帮助毕业生了解就业创业政策,增强自我认知,转变就业观念,提升求职能力,6月30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作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及就业指导”讲座,围绕就业意识、就业心态、就业思维、工作技巧四个方面分析了职场问题处理技巧及职业提升的方式方法,帮助同学们开阔专业视野、拓展专业素质和就业能力。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宣读了上一年度优秀实习生名单,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奖;潘华南为下年一年实习指导教师颁发聘书;2020级国际贸易2班纪天琪同学围绕自身就业经历、就业难点、职业感悟进行了分享。

下一步,工商管理学院将结合人才测评与职业指导,托大数据和就业专业知识,分批分类开展团体职业辅导和一对一个体职业指导,以“做好生涯规划,助力高质量就业”为结果导向,提高学生职业规划能力,助力学生精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