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话初心”系列主题党日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2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迎七一·话初心”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一、集中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

组织开展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学习和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探讨“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的根本问题,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旨在引发党员干部及教师党员积极思考,牢记教育初心,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


二、公开承诺践诺,聚焦师生服务

围绕“赓续红色血脉 汲取奋进力量”,召集教师党员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提出“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次行动、一件实事”,培养宗旨服务意识,强化师生联系;围绕“学党章、用党章、守党章”,召开教师党员座谈会,教师们现场谈认识、谈职责、谈初心、谈体会,积极地为学院发展、教师成长、学生成才献言献策。

三、用好红色资源,洗礼学生思想

组织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李沧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通过感应答题、观看短片、唱响红歌、重温入党誓词等多种形式,学习百年党史,感悟艰苦卓绝,为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有利于激发学生的昂扬斗志,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接受思想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