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大学生入企业“岗位体验日”活动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4

为提升大学生的岗位认知,进一步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工作,6月10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26名学生就业信息员赴企业开展岗位体验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走进青岛敦煌网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百胜连锁餐饮有限公司、青岛融商华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3家合作企业。走进青岛敦煌网科技有限公司,同学们了解到了该企业的发展定位、岗位设置、员工培养等,深入学习了跨境电商平台的实操知识;走进山东百胜餐饮有限公司,同学们了解到该企业的企业文化与发展布局,现场体验了门店促销、财务结算、单品管理、客户服务实践操作;走进青岛融商华海国际物流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朱志强亲自讲解,结合公司的发展历程分享了一堂精彩的职业生涯规划课。在交流过程中,校企双方就学生就业、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大学生创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整个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精神饱满,兴趣高涨,收获颇丰。学生近距离体验职场环境,直观感受企业氛围,增强了学生对就业岗位的认知及宣传,有助于提升学生就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