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访企拓岗”力促就业 “云端招聘”牵线搭台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2

为进一步开源拓岗,深化校企合作,千方百计确保毕业生高质量就业,5月19日下午,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线上座谈会暨工商管理类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在线举行,学校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工会主席姜玲玲参加活动。

姜玉鹏宣布工商管理类2022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开幕,并对广大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校企双方加强合作、深化交流,接续开展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探索多元化校企协同育人新机制,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培养社会和行业需要的专业人才。

座谈会上,姜玲玲介绍了学校“访岗拓企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实施情况,希望从加强校企合作、强化跟踪服务、提高培养质量等方面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参会企业代表分别结合用人反馈、招聘需求等情况,就进一步加强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长效合作等提出设想。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王昌玉宣读2022年就业(见习)基地名单。

据了解,本次工商管理类网络招聘会共提供2935个就业岗位,1600多名毕业生、实习生参加双选会,500多名学生达成就业实习意向。

山东众邸便利生活有限公司、青岛顺丰速运有限公司、鲁南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96家企业负责人,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工商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