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培训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75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创业意识,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提升工商管理学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项目质量,5月11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联合团委邀请山东海创策源投资有限公司(海源资本)总经理孙松廷,举办创新创业教育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学生专题培训,团委书记李柯,2022年“互联网+”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对各自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孙松廷对每个参赛队伍进行逐一点评和指导。随后,孙松廷展示了部分往期优秀项目,他指出,项目选择过程中要结合学校资源和专业特色,使项目“资源”丰富起来,增强项目独特性;项目打磨过程中应增加“科技元素”等。

 李柯在总结中对学生们提出两点建议。一是建议积极参加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系列培训活动,提高参加大赛的本领,在反复锤炼过程中提高自身思维和能力水平;二是建议大家深入参与、全身投入到大赛中,在“互联网+”大赛这个创新创业“模拟舱”内把自己锤炼成搏击长空的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