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8浏览次数:225

(学院团总支)为做好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组赛工作,4月2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交流活动,活动邀请校团委书记李柯、酒店管理学院辅导员徐昂、青岛建研国旅总经理周晓磊到场指导交流,各项目组指导教师积极参加。

李柯指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主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区域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实现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徐昂结合2021年所指导的获奖作品,分享了自己的参赛经历经验,为我院各参赛项目的深入打磨提供了较好的借鉴作用。周晓磊结合自身的创业经历和具体的创业项目案例,分享了目前青岛文旅行业发展的前沿信息。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交流发言。

本次交流活动,进一步明确了各竞赛项目组备赛方向及要点,有利于增强各项目指导老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的理解和认识,有效地推动了本年度“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赛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