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我与总支书记面对面”座谈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125

为发挥党建带动团建作用,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4月29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于D105召开“我与总支书记面对面”座谈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团总支书记孙毅参加会议,各团支部书记及部分团员代表到会。

座谈会上,郭学道与在场师生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号召青年团员要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要积极做好生涯规划,趁青春多奋斗,主动担当作为,努力做好新时代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会上,领导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意见及建议,了解基层团支部建设现状,交流了团员在思想引领、发挥组织力、服务师生等方面问题,同时也回应了与会学生在学习生活、疫情防控、实习就业、学历晋升等多方面的问题。

本次活动,有利于进一步推动共青团建设,指导基层团支部发挥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倾听团员心声,回应团员诉求,维护团员权益,服务团员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