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4-19浏览次数:97

4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在工商管理学院楼412教室召开2021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项目开题报告会。学院商业数据研究中心主任赵琪、教务处副处长王超、酒店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勇、连锁经营与管理专业教师房瑞景、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5位专家受邀组成专家组,对我院2021年度院级教学改革研究立项项目进行开题指导。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6个研究项目的开题报告,并一一进行了点评与详细指导。专家们肯定了项目研究的重要意义,认为项目目标定位准确,研究内容具体明确,研究方法操作性强,并对项目实施的科学性与可行性进行了评议,对项目的研究进一步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期望,并对如何克服课题研究中面临的种种困难提出了具体可行的意见与建议。

会后,潘华南副院长对各项目负责人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是要认真梳理评议专家的意见,修改项目材料;二是要明确教学改革目标和内容,扎实推进,按期完成各项任务;三是要立足研究项目,带动专业、课程建设,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改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