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系列活动之“商者说”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171

12月1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商海起航”之“商者说”讲座在学术楼203举办,本期活动邀请青岛中全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兆凯进校开讲。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党支书书记郭学道,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主任于文婷及工商管理学院100名学生现场听讲。

黄兆凯从好质量的就业出发,从职业规划、在校准备、职业化心态、简历与面试技巧四个方面进行了陈述。告诉同学们要特别注重情绪管理,同时,要在知识的储备、能力的锻炼、社会实践三个方面提升自己,最后,在面试的技巧以及简历的制作方法圆满的完成了本场讲座。

讲座过程中,同学们反应强烈,互动频繁,调动了同学们提升职业技巧以及职业素养的积极性。

本次讲座,对我院学生在职业生涯规划上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为同学们以后的实习就业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