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21年省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379

11月12日-13日,2021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关务技能”赛项在我院顺利举办,来自省内16家院校的48名选手同台竞技。

“关务技能”赛项为团队赛,重点考核选手们关务方案设计、报关单证处理、进出口商业归类等核心职业技能,同时考察选手的逻辑思维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本次赛项内容设计按照国赛标准执行,在依据专业教学标准的基础上,将关务前沿的新标准、新规范引入大赛。比赛期间,参赛选手一起学习、共同交流,展现出了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风采。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赛项的承办工作,制订了大赛工作方案,各工作小组协同配合、无缝衔接。周密细致的赛项筹备、赛事组织和热情周到的志愿服务,确保了赛事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得到与会专家和参赛院校的一致好评。关务技能赛项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院商科类专业的办学实力,提升了学院的美誉度和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