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诊改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168

为切实加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扎实推进各层面自我诊改,1021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综合实训楼105召开2021年诊改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徐豪杰主持。


教学质量诊断与改进是高等职业教育现阶段面临的重要工作与挑战。会议上,老师们分别介绍了我院学习诊改的现状,并针对下一阶段诊改工作的重难点进行深入剖析。会议明确,要以建设完整且相对独立的自我质量保证机制为目标,结合各自领域的实际情况,就专业发展、课程建设、教师发展、学生发展、质量管理等多层面内容全方位进行定位与剖析,以更好地推动诊改工作的进行。


此次会议将诊改工作与全体教职工紧密联系,促进了诊改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我院教师纷纷表明,要以诊改工作为抓手,持续改进,为实现学院办学目标提供动力,为打造学生成为更好的人才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