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与企业合作开展导师进课堂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256

10月28日,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我院积极开展校企合作,邀请企业导师进课堂,将企业的“新知识、新技术、新需求、新形势”融入课堂教学,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会上,顺丰速运青岛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赵苗苗以“如何做好管理者”为主题,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企业课。他通过“头脑风暴”的方式开启课堂,激发学生兴趣,紧接着,从“好与不好”“中国红利”等话题出发为大家详细解读快递行业。而后,进一步为大家介绍顺丰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并以此为例分享成为一名优秀管理者的经验。赵苗苗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大家努力学习,做行业的优秀人才。


此次“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的举行加深了校企合作,创新了技术技能人才的培养。不仅加强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而且加深了同学们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对以后的学习、就业提供有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