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立“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4浏览次数:319

11月24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工商楼412举行。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学院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宋学珍老师、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各班心理委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工商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孙毅主持。

仪式上,李柯、郭学道共同为工商管理学院“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揭牌,并聘请宋学珍老师为工作站指导老师。李柯向“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的成立表示祝贺,强调心理工作站的建设应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团队,丰富工作内涵,发挥心理育人实效。随后,工作站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培训及团建活动,宋学珍与全体辅导员围绕具体学生案例开展工作沙龙。

“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建设将在学校--二级学院--班级的三级心理网络体系中承担着重要的功能和核心角色,积极发挥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主体作用,更好地服务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