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协助民警办实事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3浏览次数:405

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青岛市公安局李沧分局李村派出所开展为期4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及十九届六中全会期间维稳工作需要,公安系统承担了大量的电话调研回访任务。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24名志愿者,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与共建单位向阳路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人员一起协助公安民警开展电话回访工作。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志愿者们对近期入青人员行程信息、健康情况等逐一摸排,进行电话回访和登记,落实有效信息10000余条。志愿者们用阳光的语言、高效的行动缓解了公安干警时间紧任务重、电话回访警力不足的问题,得到派出所领导的高度评价。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确保了李村派出所回访工作有序进行,助力了社区安全维稳工作,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用责任与担当彰显出当代大学生青春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