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通知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7浏览次数:197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面向广大教师组织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强化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现就进一步开展好师德专题教育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习内容

 详见《工商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配档表》。

 二、学习方式

 集中学习和分组讨论相结合、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等多种形式。

 三、学习要求

 1.本次学习要做到所有在职在岗教职工全覆盖。对因故不能参加专题学习的教职工,要及时采取有效形式进行补学。

 2.每位教职工要认真参加此次专题学习,明确责任和义务,知晓“底线”和“红线”,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日常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中切实践行,争做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和师生服务的贴心人。

 3.对于此次专题教育学习活动,要认真做好学习记录。同时,注重宣传学习成果和师德典型事迹,营造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工商管理学院师德专题教育配档表.pdf

 

  工商管理学院 

202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