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5浏览次数:197

根据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9月15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赴青岛国际邮轮客运中心,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岛主题展”。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全体教师党员深入了解了青岛波澜壮阔的党史发展历程,深切认识了青岛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筚路蓝缕、艰苦创业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青岛在百年中所承担的历史责任与担当。大家认真聆听,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展板、实物、图片和影像资料,探究展品背后的党史故事,相互交流思想,感悟初心使命。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重温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历史脉络中汲取精神滋养。作为教育工作者,不忘教书育人使命,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坚定信念、凝聚力量,在教学研究道路上砥砺前行、锐意创新,为培养党和国家需要的社会主义建设人才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