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总结分析会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267

 5月20日中午,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中班主任工作总结分析会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全体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充分肯定了班主任工作取得的成效,对自开学以来班主任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与总结,班主任与辅导员进行深入交流,针对目前班级困难学生帮扶、班级活动开展、问题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细致探讨,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管理方法和教育措施。会议就接下来的班主任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严格落实文件要求,深入班级、走近学生,成为学生的专业导师和人生导师。

 工商管理学院班主任自聘任以来,积极作为、主动作为、有效作为,认真组织开展各项工作,积极落实学院文件要求,陆续开展了师生见面会、专业实践活动、职业发展规划等指导工作,充分发挥班主任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