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承办2021年国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关务技能”赛项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388

5月6-7日,2021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山东省技能训练协作组“关务技能”赛项在我院顺利开赛,来自全省9支院校代表队的54名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竞赛,我院代表队以优异成绩入围国赛。




“关务技能”赛项为团队赛,每支参赛队由3名选手组成,选手现场抽签分别以商品归类师、单证处理师和单证复核师等角色分工独立完成通关前知识准备、报关单填制、报关单证质量监控等竞赛任务,合作完成关务操作竞赛任务。赛前,工商管理学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扎实训练;比赛过程中,学院选手凭借扎实的职业核心能力和良好的职业素质取得优异成绩。

  作为承办院校,学院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筹备,强化统筹协调,把好技术服务、赛务保障等环节,工作组织严密,赛程安排合理,竞赛进展顺利,为大赛各个环节的有序推进提供了全面保障,得到了参赛各方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