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商海起航” 之“学长说”开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158

 

311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品牌活动“商海起航”之“学长说”讲座在学术楼203举办,本期活动邀请2010级商务英语专业优秀毕业生车依迅开讲,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招生就业实习实训办公室主任孙秀宝及200名学生现场听讲,并通过网络视频进行同步直播。

车依迅以“我的大学与职业规划”为题,从自我认知、职业选择、职业发展面临的优势与劣势等三个方面进行阐述,引导同学们进行职业认知与职业定位。同时,结合自己的从业经历,指导同学们制定职业规划的短期目标与长期目标,主动探索专业学习与职业发展关系。现场讲座效果极佳,互动气氛热烈,学长的演讲精彩纷呈,学弟学妹们热情洋溢,颇具收获。

此次讲座,对同学们的大学及职业生涯规划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有助于激发在校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开拓思维眼界,提升其职业素养。学院也将继续发挥“商海起航”品牌作用,丰富活动内容及形式,加强对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