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373

 

  为丰富校园文化,培养学生团队精神,近日,工商管理学院2020级新生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覆盖840余名新生,共设置8个项目,通过“不倒森林”、“同心击鼓”、“摸石过河”、“能量传递”、“珠行万里”、“趣味夹球”、“无敌风火轮”、“手脚并用”等活动,启发学生认识个体与集体的关系,激发学生主动沟通及团队合作意识。团队素质拓展项目,考验了同学们互助互信,主动沟通,团队协作等素质能力,可以有效消除新同学之间的距离,消除大家对校园的陌生感,增强了团队意识,激发了集体荣誉感和责任感,这种“体验式”新生入学教育受到同学们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能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以此为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将打造“周末团建日”系列活动,吸引更多的同学关注并参与团队素质拓展活动,旨在探索心理团辅的有效路径,可以缓解在校学生因疫情防控管理带来的压力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