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出彩商学子”新人才艺秀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428

 

蓓蕾初绽,梦想起航。11月10日晚,工商管理学院“出彩商学子”新生才艺秀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团总支书记孙毅和部分辅导员出席,共计500余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次比赛10月份海选以来,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踊跃报名。经过初选,最终确定18组选手晋级决赛。大赛在青春洋溢的开场舞《new face》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既有动感十足的街舞,又有振奋人心的歌曲,还有娴熟优雅的礼仪操以及别有韵味的中国传统舞蹈,选手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席阵阵热烈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20级电子商务D1班王宇轩的爵士舞《Siren》脱颖而出,以优异成绩夺得冠军。

“出彩商学子”是工商管理学院首次尝试将新生风采展示和才艺选拔相结合,既有生动活泼和喜闻乐见的展现形式,也有紧张激烈的积分角逐,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也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储备演艺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