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评选第一学期优秀实习生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644

为进一步加强实习实训管理,激励学生更好的完成实习实训活动,提高我院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总结经验,鼓励先进,工商管理学院开展了2020届学生顶岗实习第一阶段优秀实习生评选工作。

2020届毕业生已经在实习岗位了工作了5个月,在这期间,同学们在实习期间的工作岗位上通过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个人与社会的沟通,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业务水平、与人相处的技巧、团队协作精神、待人处事的能力,尤其是观察、分析和解决问题的实际工作能力。也通过实习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自己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投入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结合实习生在岗位上的工作表现、工作态度等,结合实习指导教师和辅导员的综合意见,对实习生有了全面的评价,通过专业推荐、学院审核等流程,评选出了2020届优秀实习生共32名。

据悉,评选出的优秀实习生实习期间态度端正、对工作积极热情,在实习过程中勤奋好学,能理论联系实际,刻苦钻研业务;能够根据岗位实际和专业特点,勇于创新,能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实习效果显著,受到实习单位的好评;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服从工作安排,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尊重指导老师和实习单位工作人员;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社会活动能力;实习作业齐备且质量较高,按时完成实习计划规定的各项任务,实习成绩优秀。(附:部分实习生工作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