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推进会

发布者:刘晓辉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254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晓辉10月2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为落实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省委和集团党委工作安排,根据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在对主题教育工作总结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进。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曲萌主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及各支部委员参加。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各支部对主题教育做了阶段成果汇报和经验分享,曲萌同志对教师第一党支部专业教研室开展的“学先进、找差距、促赶超”专题讨论、第二党支部举行的“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和学生党支部开设“早间自习室”集体政治理论学习等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曲萌书记强调,各支部要紧扣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重点抓好三个方面:一是学习教育。各支部党员不仅要制定个人自学计划,各支部还要安排统一学习,围绕“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强化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廉洁自律”8个方面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二是调查研究。按照“四个扎实”要求,聚焦瓶颈问题,有针对性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把情况摸清楚,症结分析透。三是检视整改。通过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等,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整改措施,实行销号管理,逐项整改到位。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主题教育的继续推进,对各项工作高标准严要求,确保主题教育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通讯员:孟鹏  审稿:曲萌责任编辑:于克晓来稿日期:10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