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礼仪、礼貌、礼节”系列微课堂—“大礼堂”正式上线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06-17浏览次数:150

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教育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校园内涵的具体呈现。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推进我院德育工作再上台阶,工商管理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优秀教师代表录制“大礼堂”系列微课并定期在微信上发布。

此次活动得到了工商广大教师的鼎力支持,多名优秀教师结合生活、工作实际和专业角度等分别讲述新时代师生如何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应如何有礼有节,展现新时代教师和青年学生精神风貌。

参加“大礼堂”系列微课录制的教师纷纷表示,校园文化建设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是一个内涵不断完善和丰富的过程,作为教师,必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强化自身的同时做好青年学生的价值引领和德行教育。

“大礼堂”是工商管理学院为响应学院建设“最有礼貌大学校园”倾力打造的“礼仪、礼貌、礼节”线上微课堂品牌,旨在通过新媒体、新形式、新内容供广大青年学生碎片化学习文明礼仪知识。工商管理学院将会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色,不断创新和丰富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形式和方法,为我院校园文化增加新的内涵和新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