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2浏览次数:96

37日,工商管理学院召开专业带头人教学研讨会,副院长唐文君主持会议。会上,各专业带头人就所在专业建设的规划、学生就业、排课、学生双证书考试、“2+1”背景下学生实习、实践教学等提出问题和改进建议,办公室孙涛就学期初日常教学管理中存在的基本问题做了整理发言。

本次会议共形成了七项共识:第一,为了提高教学效率,便于专业课程建设和教学资源的整合,将目前的十个专业划分为经济管理类、国际贸易类、市场营销类等三大类。第二,明确教研室主任在日常教学管理中的责任和义务。第三,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工作,群策群力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第四,实施工商管理学院青年教师培养卓越工程。第五,完善学生学习管理制度。第六,完善实训室软件建设,确保满足教学需要。第七,规范双证书制度,为学生创造考证机会。

本次会议对加强教师内部沟通交流、规范日常教学管理具有积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