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2009届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18浏览次数:79

316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09届优秀实习生表彰大会,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文君、党总支副书记冷雪艳出席会议,工商管理学院2006级优秀实习生以及2007级、2008级部分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就业实训办公室主任秦炳海主持。

会上,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唐文君结合银座招聘的案例,分析了今年的实习、就业形势,告诫同学们要调整好心态,爱岗敬业,在全球金融危机形势下,保证实习、就业的质量。党总支副书记冷雪艳宣读了2009届优秀实习生的名单,并为优秀实习生颁奖。优秀实习生代表作了发言,与在场的同学分享了实习经验。

此次大会表彰了在实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同学,总结了06级实习生的成功经验,也揭开了工商管理学院实习就业系列活动的帷幕。工商管理学院将在3月份陆续开展实习就业指导系列活动,包括就业沙龙、就业指导讲座、模拟招聘会等,旨在帮助同学们提高应聘面试的技巧,增加应聘经验,为将来实习、就业等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