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首届银座订单班正式开学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4-23浏览次数:113

423日,我院首届银座订单班开学典礼在学术楼203会议室隆重举行,出席开学典礼的有省商业集团党委副书记苏传贵、银座商城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布廷现、我院党委书记纪家胜、副院长徐胜来。订单班479名同学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开学典礼。

纪家胜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集团和银座商城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对经过层层选拔进入订单班的479名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纪书记在讲话中给予同学们诸多的建议和愿望,并要求同学们珍惜机会,尽快适应订单班的学习生活,树立“上学如上班、上课如上岗”的职业意识,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期望。

苏传贵书记在讲话中同学们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和现状及银座培养人才的理念。希望同学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以银座准职员的心态进入到订单班的学习,了解企业的规章制度;在学好知识的同时,积极学好企业文化,实现同学们职业能力与企业岗位要求之间的无缝对接。发挥学校的优良传统和好的学习方法,争取取得更大成绩。

随后,订单班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圆满完成订单班的学习任务,为企业创造效益,为学院争取名誉,为社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