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物流基础》被评为2009年省级精品课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6-04浏览次数:73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网站《2009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精品课程评审结果公示》文件,本年度我省共评选了153门省级精品课程,其中本科课程76门,高职课程77门。我院推荐的《物流基础》课程榜上有名。

早在学期初,学院院就启动了今年省级精品课程的建设工作。33日,我院召开精品课程建设方案论证会,确定了5门院级精品课程作为入围课程进行重点建设。420日,学院召开省级精品课程评选推荐会,根据各课程的实际建设情况,推选丁霞教授主持的《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和我院张瑞夫副教授主持的《物流基础》作为我院09年省级精品课程的推荐课程。

课程建设期间,教务处与各课程组按照国家级精品课程的评审指标和各评审委员提出的建设意见对申报材料进行了反复的修改和完善,使课程申报材料充分体现最新的高职理念,重点做好了课程网站建设和相应佐证材料的挖掘工作,突出了课程的优势特色,保证了课程的申报质量。

目前,学院共有5门省级精品课程,详细情况如下:2007年《现代酒店管理》和《烹调技术》,2008年《职业规划》,2009年《酒店人力资源管理》和《物流基础》。此次获评是学院院大力推进教学改革所取得的又一建设性成果,对提升我院的教学质量和水平具有重大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