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洱莱斯进出口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200

公司介绍:

我们是集生产、研发、设计、营销于一体的综合性专业的睫毛供应商。

近五年来,公司一直秉承专业、专注、创新的态度,不断进行行业内产品与技术的研发,以生产高质量睫毛为宗旨,专注赢得来自世界各地的客户,美洲,欧洲,大洋洲,以及非洲,南美,完成世界市场的全覆盖。

公司将为优秀的有志青年提供:

1.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奖金+提成三个月内月收入达到5000以上,半年达到月收入8000以上。

2.五险+年终奖

3.上班时间:9:00—18:00,午休一个半小时

4.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5.系统完善的培训体系,一对一指导,务求把您打造为专业人才。

6.办公场所位于市北CBD中央商务区,环境舒适,交通便利。

7.公司人性化管理,同事相处和睦,团队年轻有活力。踏实做事、用心育人,一切以公司和员工成长为导向。

招聘外贸业务员6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国际市场开拓和客户开发工作

2.使用社交类平台自主开发客户

3.有英语基础,能正常和客户沟通,处理问题思路清晰(英语四六级者优先考虑)

4.负责研究竞争对手,根据公司整体营销策略和目标,制定完善的市场推广营销策略和销售政策;

5.负责相关问题及数据的收集、统计、分析,并有序开展市场推广业务的提升改良工作。

任职要求:

1.熟练英语,能够正常邮件往来沟通。

2.良好的沟通能力,思维灵活。

办公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7080中心广场3-151 1502

联系人: 宋经理 1815325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