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佰康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649

一、公司简介:

青岛佰康集团从2008年开始创立,至今已经历了14年的发展历程,目前拥有佰康生物工程、谷泽天下食品科技、国海生科海洋科技、魔菇食坊科技等4家子公司,在青岛、济南、烟台等地拥有“谷泽天下”“海泽天下”“魔菇食坊”等品牌直营超市近20家,在全国拥有加盟合作超市500余家。集团在全国各省市设立运营中心,搭建了拥有院士、国家高级营养师、医学专家百余人、服务团队数千人的健康服务平台。为响应国家号召,集团坚持“科技为本”的发展战略,先后与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达成研发战略合作,从全球严格甄选,研制开发出数百种天然有机的海洋食品,立志打造一个海洋科技转化平台、两个研发实验中心,立足天然海洋食品、海洋生物深加工提取、海洋生物医药三大版块的蓝色药库,引领全民健康。“臻品与人品同在、安全与创新永恒”,集团始终把食品安全放在首位,树立“选臻品、创精品”的价值取向。“谷泽天下”、“海泽天下”两大系列主营产品曾多次荣登央视广告宣传品牌。2021年,“海泽天下”又正式引进袁隆平院士团队研发的海水稻胚牙米,受到全国客户的一致好评。集团坚持“文化育人、实践育人”的发展方向,在公司内部推行人性化管理制度,并高度重视各类人才队伍的选拔和培养,为企业发展不断注入活力和动力。除加大各类社会优秀人才的招募选拨外,还与各高校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集团设立高校学生实习实训基地,立足为广大学子们提供优秀的实习和就业平台,搭建实现自我价值的人生舞台。

二、位置:

1.总部地址:青岛市李沧区九水东路266号国际院士港生命药洲4号楼15层

2.门店地址:青岛市北、市南、崂山、李沧等繁华商业圈、生活区,交通便捷,生活便利

三、实习(就业)岗位:客户专员(代表)(偏销售服务方向)

四、对口专业:市场营销、连锁经营、电子商务、国际商务、金融管理、会计、物流管理等,其他专业的优秀学生也欢迎加入

五、招聘人数:20人

六、岗位职责:

1.新客户的开发、拓展;

2.老客户关系的维护;

3.认真落实公司业务活动流程;

4.努力提升个人销售业绩和部门业绩;

5.服从店总和经理的日常管理和工作安排。

七、岗位要求:

1.年龄20-25周岁;

2.专科以上学历;

3.认可企业文化,有理想有抱负有追求;

4.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吃苦耐劳精神;

5.具备良好的交流沟通能力;

6.目标感强,责任心强,善于制定计划目标并决心达成;

7.接受各大专院校毕业(实习)生;

8.退役军人优先。

八、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无责任底薪2400-4200+业绩提成(4%-15%)+管理提成(3%)+晋升门槛低且快(阿米巴合伙人:客户代表-储备经理-加盟经理-店总)+年终奖+年终分红(加盟经理以上持有公司股份)+五险+每月2次团建+免费公寓住宿+专人培训扶持+免费旅游。

2.综合收入情况:1-3个月平均月薪3000-5000,3-6个月平均月薪5000-8000,6个月-1年平均月薪8000-10000,1-2年年薪10万-30万。

3.工作时间:早8点-晚5点半,月休4天。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工作半年以上员工20天带薪春节休假。

九、联系方式:

集团人力总监:施学峰13864839519(同微信)

电子邮箱:398456943@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