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鼎世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8-30浏览次数:477

招聘简章

联系人:哈女士    联系电话:0532-80977886/18953238221(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DSI-LOG.     公司邮箱:Kayla@dsi-log.com

 

海外管培生10个

岗位职责:

1、协助海外客服及销售处理日常邮件;

2、通过邮件或电话形式与海外联络相关货物操作的事宜;

3、以积极良好的态度服务于客户,及时准确地回复客户及销售同事相关业务的询问;

4、根据要求编制相关统计报表;

5、完成上级交派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 专科及以上实习生或者毕业生;

2、 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3、 具备基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通过英语四六级,有其他英语专业证书者更佳;

4、 积极进取,工作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抗压能力;

5、 此岗位从管培生开始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会做到海外客服/海外销售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2号环海大厦17楼


单证管培生10个

岗位职责:

1、制作进出口单证及相关文件,及时核对文件信息并上传归档;

2、对海运操作的整体环节进行掌握;

3、在业务操作过程中与同事、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

4、完成上级交派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专科及以上学历,物流相关专业应届生优先;

2、 具备进出口、仓储、配送、报关、供应链管理等基础知识;

3、 积极勤奋,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责任感强;

4、 熟练使用OFFICE/EXCEL等办公软件;

5、 此岗位从单证员开始学习,经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会做到操作/订舱岗。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2号环海大厦17楼



销售管培生5个

岗位职责:

1、熟悉公司基本情况,了解部门制度与对应岗位的工作职责,掌握部门整体的工作流程;

2、与各部门协调合作,协助上级开展各项工作,完成领导安排的工作任务。

3、热爱销售工作,想要往销售方向发展。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物流和国贸相关专业可优先,可接受应届毕业生和优秀在校实习生;

2. 有主动成长的意识和成功欲望,进取心/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

地址:青岛市市南区东海中路2号环海大厦17楼

深圳市罗湖区新秀路新秀村瑞思大厦2层C231


福利待遇:

1、带薪培训+基本底薪+高额绩效+保险+年终奖+双休,成就员工的成功是DSI的企业定律之一!

2、正常8小时工作制;享受一切国家法定节假日,享受带薪年假。

3、内部图书馆,众多经典图书免费借阅,员工可以在工作之余提高素养。

4、丰富多彩的团队活动:员工生日会、旅游,聚餐,K歌……拼命工作是为了更好的享受生活。

5、11大部门,较快的晋升机会:物流行业是真正热门朝阳产业,只要您展现出自己的能力,就能迅速成为各个岗位上的骨干和精英。英雄不论出处!

6、零食,咖啡和饮料,以一种你想要的姿势工作!!!只要你能够释放你的 才华! 快乐工作! 幸福生活!

7、黄金地带奥帆基地旁,海景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