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荣获第十六届省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一等奖
发布人:周洋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49

(工商管理学院 孙秀宝)12月8日-10日,第十六届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市场营销”赛项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行,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靖锐、朱勇达、蔡汶娜、张雨组成的我校参赛队以总成绩第四名获一等奖,吴健妮、孙秀宝两位老师获评优秀指导教师。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四部门主办,共有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60支代表队参加,240名选手同台竞技。竞赛内容包括方案策划、数字营销、情景营销三个模块,着眼于考核学生在市场调查与分析能力、目标市场选择与定位能力、目标受众分析与定位能力、竞争策略分析能力、营销策划能力、新媒体营销能力、品牌传播能力、产品促销能力、客户服务能力、数据分析能力等诸多方面的能力与素养,同时,也对选手的沟通表达、礼仪规范等基本职业素质进行考察。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比赛,多次到现场进行指导并提出建议。在备赛和参赛的过程中,各职能部门鼎力支持,有效保障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本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不断完善大赛体系建设,不断推进教学改革,培养学生扎实娴熟的专业技能的结果,也是岗课赛证融合、提质培优等一系列教学模式改革成果的集中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