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网络数智商业总经理周胜辉一行到校访问交流
发布人:周洋  发布时间:2023-03-21   浏览次数:83

3月17日,阿里巴巴菜鸟驿站数智商业总经理周胜辉,菜鸟网络校园驿站山东省区经理张忠全一行4人赴我校交流访问,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潘华南接待了周总一行。

潘华南向来宾介绍了学校与菜鸟网络合作历程和近年来依托校企合作平台在商贸类职业化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与阿里巴巴菜鸟网络继续强化合作,建立深度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关系。周胜辉介绍了菜鸟网络在数字化零售领域的探索,对当前电商物流行业发展趋势及人才需求情况进行了分析,他表示菜鸟网络将从数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平台、数智化管理水平提升建设等方面着手,与学校共同建设新一代的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共同打造数智商贸流通人才培养高地。

周胜辉一行参观了学校智慧物流末端综合实训基地、电商数字营销教学基地、数字门店运营实训基地,对学校生产性实践教学开展、复合型商贸技术技能人才培育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