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喜获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总决赛二等奖
发布人: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08   浏览次数:289

61-3日,2018年全国商业精英挑战赛经贸实践竞赛总决赛于江苏省苏州市举行。我院代表队在25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本次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承办,来自全国108所院校参加竞赛,其中本科院校93所,高职院校15所,混合比赛,经过努力,我院代表队力压众多本科院校获得全国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竞赛由我院积极筹备和组织实施,王晓钧,张俊杰两位老师担任指导。竞赛过程长达六个月,包括选拔赛,省赛,国赛。参赛团队由马琛琛,孙静,马恬恬三位同学组成,每位同学扮演不同的角色,针对调研报告的不同方面,参与到比赛的全过程。

此次参赛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学科素养和创新精神,促进了我院与其他院校外贸类专业实践教学的学术交流。对加强校企合作、促进我院外贸类专业发展起到良好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