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刘晓辉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1114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912日上午9:00,我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校园体育场隆重举行。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政委董光秀、海军潜艇学院训练部办公室副主任黄海、新生军训团团长迟学平、新生军训团政治委员兼参谋长王剑、学院党委书记李达、院长姜玉鹏、副院长商士海、于晓棣、刁洪斌等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副院长王建宝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在庄严雄壮的国歌中拉开了帷幕。

姜玉鹏院长首先作了军训动员讲话。他对2017级全体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寄予了殷切厚望,对前来参与本次军训的部队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珍惜在校的学习时间,培养自己的兴趣,广泛学习。同时,也要珍惜成长历程中这段有着非常意义的宝贵经历,鼓励同学们要以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毅力接受军训中的严峻考验,把人民军队的好作风、好品质学到手,努力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随后,教师代表于友鹏老师发言。漫漫长河,无数名人,而作为辅导员的他,立志要成为同学们的精神导师。他向全体教师分享了“望、闻、问、切”的方式方法。学生代表2017级计算机应用技术D02班的张晓静同学发言,表示要转变在父母的护翼下长大的思想,认真对待这次军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忍耐、特别能战斗”的军人作风。

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潜艇学院副政委董光秀致辞,预祝我校2017级新生军训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部队教官为同学们做了队列动作示范表演,教官们整齐的动作、精彩的表演和飒爽的英姿赢得了全场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新生军训团团长迟学平同志宣读了军训计划,宣布军训正式开始!

祝我院2017级新生,在军训中磨练自身、砥砺意志,顺利完成军训这一人生宝贵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