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联合我院开展“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活动
发布人:工商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491

为树立和展现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创造文明、洁净、优美的校园环境,201743日,学工处联合我院发起“构建无烟校园,我们共同行动”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目前学生在厕所吸烟现象比较严重这一情况,由工商管理学院志愿者联合会的志愿者们在1-12号公寓楼、6个二级院部、生活服务楼、综合楼及实训楼等楼座的公共厕所张贴醒目的“禁止吸烟”标志,旨在为广大同学提供警示作用,为创造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起到积极的倡导意义。

同时,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如下倡议:

1.遵守校园内禁止吸烟的规定,自觉从自身做起,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

2.主动参与禁烟,给身边的人创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环境。

3.如果看到他人吸烟,为了自己和大家的健康,请对其进行友好的提醒和劝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