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成立“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

时间:2021-11-29浏览次数:339

本网讯(工商管理学院 刘杰)11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成立大会暨揭牌仪式在工商管理学院412举行。



仪式上,学院团委书记李柯、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郭学道共同为工商管理学院“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揭牌。李柯表示,“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的建设应着眼于构建长效工作机制,搭建工作团队,丰富工作内涵,发挥心理育人实效。郭学道为大学生心理辅导中心宋学珍老师颁发工作站指导老师聘书。随后,工作站组织全体心理委员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视频培训及团建活动,宋学珍与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围绕具体学生案例开展工作沙龙。

“舒心港湾”心理工作站将基于“学校-二级学院-班级”三级心理网络体系,积极发挥其在青年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的主体作用和重要功能,提升学生心理健康水平,服务好每一位学生。

工商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及2021级心理委员参加活动。


(通讯员:刘晓辉 审稿:郭学道 责任编辑:周晓莉 来稿日期:11月2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