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湖南省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9-01浏览次数:627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820日至22日,湖南省亚行贷款职教示范项目---“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商贸类专业教师职教能力提升师资培训”在我院举行。学院院长姜玉鹏、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唐文君、党总支书记曲萌等出席培训开班仪式,长沙商贸旅游职业技术学院55名培训学员、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等参加开班仪式。

姜玉鹏代表学院致辞,对长沙商贸旅游职院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办学情况、教学改革经验和做法。他同时表示,长沙商贸旅游职院是湖南省卓越示范院校建设单位,希望两所院校加强合作交流,共同分享教学改革经验和成果。曲萌就培训的计划安排进行了说明。

培训过程中,唐文君、秦炳海、林鹏、牛俊杰等分别就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校企合作实训室建设及专业建设等进行了经验交流;实地参观了学院物流快递综合实训中心、酒店管理综合实训中心及校园实训超市等。在学院组织下,培训班教师还参观了校外实习基地,走访了青岛创业大学、青岛市跨境电商与创新创业基地,就创新创业专业人才培养流程进行了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