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第九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沙盘模拟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工商管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06-16浏览次数:220

点击查看原图

本网讯(刘进涛)611日-12日,第九届山东省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在日照举办。工商管理学院代表队(杨超、孙玉伟、王红、徐媛媛、王资涵5位同学组成),从84支竞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山东区总决赛一等奖,薛涛、孙丽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8家单位共同举办,来自全省91所本科、高职、中职学校的672名选手参赛。

创新创业沙盘模拟经营大赛每支代表队模拟一家生产制造型企业,与其他参赛队模拟的同质企业在同一市场环境中展开企业经营竞赛,最终根据企业盈利情况、发展前景等多个因素决出胜负。工商管理学院前期经过选拔及2个月的集训筛选,最终确定参赛选手并组队参赛。